close
我最懷念的是暖氣 還有溫暖的馬桶坐墊

這是我第三次去日本
也是第一次到日本自助 更是第一回踏上東京的土地

我喜歡自助的自在感
跟不同的朋友出外走走 各有樂趣
不過我人生中三次的自助旅行 都有阿潘在身邊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
出國必備良伴


本次出遊 品嘗了許多美食 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東京 我暫時不想再去 都市雖然繁華 但久了會厭倦

富士山 我很想再去一次 那是個很棒的地方~


最後感謝一起同行的朋友們 阿潘 阿車 阿欽 阿婷

富士山下的我們


有大家一起 促成這次日本行 從實習開始講的日本 終於去了~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