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 (Sat.) 富士山下-4度

大涌谷 → 強羅公園 → 小王子 → 河口湖煙花


大涌谷

一早起床泡了溫泉
身體暖烘烘的離開一之湯
離開前不忘多試吃兩口
順便把好吃的餅乾買回家~

隨著纜車上升 蘆之湖現出整個樣貌
遠方一朵雲掩蓋富士山頂
強烈的陽光下 我們抵達大涌谷
一出站就被外頭的遊樂器材吸引
不畏寒冷換上車掌服飾 拍照阿~ 在此停留片刻

有人說大涌谷是日版陽明山
不過冬季的大涌谷被雪所覆蓋 我覺得~它們很不同
兩旁路樹皆裹上冰雪
一邊吐白霧 我們一邊上山
等著我們的 是可延長七年壽命的黑玉子
延長壽命7年
跟著遊客們享用黑玉子
凍土上跟富士合照
我們便趕緊前往下一個景點-- 強羅公園


強羅公園

使用周遊券 就不用門票
冬季的花園格外冷清
在熱帶溫室內停留取暖 看著鏡頭起霧
抵達噴水池 又離開
公園 ~一個短暫的中繼站
開花

小王子博物館

很幸運等對邊搭上巴士
就將抵達本日大重點 最美好的地方之一~~~小王子博物館!!!!!
馴服狐狸跟蛇吞象圖畫 讓我開始喜歡小王子
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天的行程~

冬天的玫瑰園被白雪取代
宛如歐洲的建築 把我們帶到小王子的世界
不能拍照的博物館 才是最讓我心跳加速的地方
星空下 跟著小王子抵達各個星球
佈景內 跟著作者的生活走
讓我再一次喜歡上小王子的故事
如果有機會 我很想再來一次!
主角
殘留的聖誕樹


前往河口湖


離開小王子
在寒風中成語接龍陪伴我們等巴士
看著富士山越來越近 我們抵達御殿場駛
雖然有點迷失方向 不過很快的又找到麥當當休息啦!
換了公車 我們往河口湖前進
不二家 好甜好甜

車子開很久很久很久 我也看著窗外的風景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今晚的煙火 車潮湧入河口湖 讓公車更慢了
經過山中湖 富士急樂園(阿婷的遺憾)
我們終於抵達河口湖駛


晚間六點左右 氣溫-4度
在此忙亂的很一會兒
趕著上廁所 趕著打電話跟飯店聯絡 趕著請河口湖小姐找失物 趕著尋找最後一班公車
最後~~~~終於搭上河口湖的公車
暖氣暖氣-身體終於暖起來 才剛要放下行李喘口氣 馬上又要下車了


這時河口湖是一片黑暗
我們循著周圍飯店透露的微弱光芒前進
路上的指標看不清楚
迷失方向的我們 只有黑暗寒冷飢餓 難道我們就要在異鄉消失了嗎?

就在這個時候 有台小客車開向我們
飯店的老闆娘來找我們啦~~~~~~!
有種遇難被救的激動 感動 兩行熱淚幾乎奪眶而出
終於 抵達最甘心的green park


飯店內享用滿漢全席
大餐!!!!
不知不覺 到了今晚的重頭戲~ 河口湖煙花
幸運的我們 待在房內就可以看到煙火 不用到外頭天寒地凍
這是我這輩子 目前看過最美最盛大的一場煙火
每一發煙火都令我們驚呼 讚嘆
河口湖上的煙花

看完煙火 就是五星級的湯呂
設施完善有眾多美容用品
在頂樓露天浴池視野遼闊
看著滿天星斗 我覺得今天實在是太精采了~ 在日本最最最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