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9 (Tue.) 溫暖的太陽

鐮倉→ 長谷大佛 →湘南海岸→ 江之島

幕府時代從鐮倉開始 so~今天是古都之旅

電車晃很久很久才抵達藤澤
江之電駛過馬路旁 開向湘南大海 再轉向往鐮倉
電車

經過小町通 嘴饞嚐了口串團子跟現烤仙貝
仙貝烤得正熱 浸入醬汁桶發出吱吱的聲響 夾上一片海苔 真是人間美味!
團子團子

一路逛向鶴岡八璠宮
滿天的烏鴉 神社的巫女 根本是日本漫畫的場景
請進
千年的銀杏樹 在冬天只剩下枯枝
說真的...我覺得很不好看 只有象徵性的拍照留念
入內簡單的參拜在一旁的繪馬 寫著"神奈川制霸"
神奈川呀~ 讓我想起灌籃高手
(祝福寫下繪馬的野球部 順利晉級喔!)
甲子園的夢想 一定要實現!

沿著指標前往源賴朝的墓
一點也不像觀光區 沿途走過日本社區小路
好像小丸子放學走路回家一樣
走著走著 路邊有個小公園
我們也開心的在裡頭玩盪鞦韆~
好歡樂

分食會議

沿著原路回去 已過午
享受香甜多汁的德國香腸 以及濃郁的冰淇淋
我們繼續向前進


離開鐮倉 搭著電車往長谷站 看大佛
鐮倉大佛是日本第二大佛 第一大在奈良東大寺
不過鐮倉大佛是在戶外 最大的大佛喔~
另外,跟彰化八卦山大佛比起來
因為鐮倉大佛的青銅材質 更顯露時代痕跡
請問 你認識八卦山的大佛嗎?

這裡有古寺的寧靜 清幽 來此走走也很不錯呢
冥思
在這裡 很奇妙的聽到很多泰文
我想~ 向佛的泰國人 一定把這裡列入熱門景點吧~
在此開心的找到郵局 終於寄出明信片~
隨即又到下一站~ 鐮倉高校前


鐮倉高校前 是很小的車站
甚至出入站都沒有人看管
走出車廂 眼前是整片湘南海岸
夏日 這裡是日本人的避暑沖浪聖地
冬天 也有少數的人在海中浮沉
而我們的目標 就是灌籃高手片頭曲中的平交道
灌籃高手的片頭曲~

看著海 好像就能聽到片頭曲
那是我小學回家後一定要看的卡通阿~~
還有蒐集一整本的貼紙冊
在此快速留下照片 趕在太陽下山前 往江之島前進~


走出電車站 在路邊的便利商店吃下魯夫代言炸肉丸
我要吃肉!!!!!!!!!!!!!!!!!!!!!

繼續往前 步行過跨海大橋 抵達江之島
前進江之島

江之島 在情人節就轉變成情人島
阿麟 你可以自己後製 把我換掉

爬上長長的樓梯 走過兩旁神社 我們抵達江之島燈塔
登塔了



在塔頂 景色遼闊 四邊都是海
張開手 也無法環抱眼前的景色
抬頭是天 低頭是海 讓人想大喊"太棒了!"
夕陽曬著亮紅的海水 遠方朦朧的富士山 讓人醉心
好棒的夕陽

我不經思考決定走樓梯下塔
海風強勁 緊張的趕快走回平地

離開江之島 前往片瀨江之島站
看到車站的龍宮造型 才驚覺~ 浦島太郎的故事 就發生在此呀!
離開龍宮的普島太郎

搭著電車 晃回新宿 我與阿婷先行回去
因為阿潘不在身邊替我理性思考 我也不經意的亂花錢~
反正 最後一晚了 就放輕鬆吧
布丁 飲料 零食 雜誌 水果 燒烤 心動的就立刻行動
豐盛的晚餐 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一晚的椎名町 燈光依舊閃耀
最後一晚的椎銘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