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5 (Fri.) 箱根很冷

小田原城 → 元箱根 (箱根神社) → 蘆之湖海盜船 → 一之湯

從今天開始 就是箱根+河口湖三日遊
清晨小朋友還沒上學 我們便整裝出發!
一路上電車筐噹筐噹 駛離繁亂的東京都 漸漸接近日本聖山--FUJI


第一站 我們前往小田原城
在麥當當帶走熱飲 路邊享用半額壽司
由太陽眼鏡代表 開啟本次的掉東西旅程~

小田原城 就讓我想到戰國basara的北條氏
腦海中士兵湧現 搶奪城門
電動裡騎馬奔馳的場景 藏寶物的密道 完全呈現在眼前
小田原城 急戰!!!! basara上癮

城牆倒映在平靜的護城河
路邊有開滿的梅花 以及空了枝頭的櫻花樹
若櫻花盛開 會更有日本味
小石子道路連接古今 我們直往天守閣 參見歷史
日本刀 盔甲 弓箭 每次參觀日本城 我最喜歡看戰爭遺留的古物
在歷史館 聽著看著當時的小田原城
也留下與小田原城的拍貼~
一起 登城


離開小田原 電車往山林開去 路旁的積雪越來越深 寒意也跟著來
在小涌谷感受到寒冬的日本
公車上的我 開心看著兩旁灑滿雪花的景色
樹上一團一團的雪 好像棉花糖
我覺得自己來到喬巴的家~ 冬島
寒冷也無法退去我的興奮之情
鐵軌都積雪了

在元箱根緩步走上箱根神社
被雪覆蓋的神社 好漂亮~ 湖中的鳥居 也好美~
沿著蘆之湖岸 漫步回到碼頭
強烈的陽光隨波打上岸 好想坐在岸邊發呆
好冷好冷

遠方 就是湖中的鳥居

搭乘最後一班海賊船
船上的COSPLAY船長很可憐 沒有生意
船頭風很大 我們立刻躲在船艙
船緩緩抵達對岸桃源台
海盜船 緩緩駛來


走過長長的雪路 今晚的住宿地點~ 一之湯!
火鍋很正點 試吃的零食更正點
冰雪中的露天溫泉 讓人長嘆一聲 難怪日本人很愛泡湯



泡湯後冰涼的飲料 以及 無止盡的UNO牌~ 讓今日的疲倦完全消失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