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許多令人喜愛的地方

在這長程的旅途中 就來說說 我看到英國的好~


在這裡我一定要推無障礙設施
對於行動不便者 在英國可以自己外出也沒問題
公車一到站會自動下降
不論公車.火車或地鐵都有站務人員替人架板子
自己推輪椅出門 上車也不怕


另外 我也頗喜歡她們的廁所
沖水器自動感應
不用按 只要手一接近就會沖水
而且在英國的十多天
我遇到的每間廁所都有衛生紙跟烘乾機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再來要說她們的文藝氣息
博物館跟藝廊林例立
倫敦區的博物館就有上百間
充滿文藝氣息的城市
街頭藝人的表演 地下道也會有音樂相伴
天天都有歌劇可以看 很幸福
我喜歡處處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英國的悠閒也為我所愛
不用很快的趕路匆匆
也會自動放慢腳步 配合她們慢慢的步調



英國晴天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
風景如畫 每天心情都很好
住在美景中 那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