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是風雨
一大早對面的韓國女孩起床
我也跟著睡不著


第一站 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 是個可以拍照的博物館
展品也只依照各大州與國家分區
難道搶來的贓物就可以亂擺嗎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停的拍照 > <)

在木乃伊區 人超多 (因此跟表姊走散)
看著櫃裡的木乃伊
我覺得讓她們展示出來 是很殘忍的事情
我不敢拍

大英博物館讓人逛不完 (我有點好奇 那一堆堆遊學團來到 會看些什麼?)
我買了本介紹手冊 好在回台可以慢慢看

而大英博物館外頭的熱狗攤販
是我在英國吃過數一數二的美味食物
坐在路邊享受 更棒!


隨後 我們到國家肖像館 + 國家藝廊

其實國家肖像館是誤闖入的
但是在裡頭看到莎士比亞跟伊麗莎白女王
還有很多很多聽過名字的歷史人物
讓我很開心
(在此推薦一本書:漫話英國)

坐著休息時 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不僅讓肩膀與腰紓解
也能感受被藝術品包圍的氣氛
還能順便跟一旁休息的人聊天呢!



到達國家藝廊 本日第三個博物館
我的腰跟腿已經無法支撐了
重點式的看展
走走後就坐下休息

裡頭我的最愛有三
梵谷的畫 莫內的畫 以及那幅維納斯背影
讓人忍不住買了明信片跟複製畫
(可惜維納斯的顏色不對 我沒買)

走出國家藝廊 外頭就是特拉法加廣場
陽光下 許多人坐著休息
場景大到裝不下相機的畫面
所以我把它記在心中



隨後跟大姐會合


吃完超大碗晚餐(在英國唯一一間 我有排隊吃的餐館)
走去柯芬園想看看市集
可惜今天是週六 許多店家都在五.六點就關門了
我們在那走走看看
看這個聚集街頭藝人表演的地方

我想 如果阿潘帶陀螺 我帶扯鈴來表演 應該也可以賺一筆餐費吧 ~~~



2008.08.02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