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是Bath
中文是巴斯
翻譯起來 更有風味

今天的主題行程 去到Bath Spa 看羅馬浴池

巴斯是個古老美又有味道的小鎮
我喜歡這樣的小鎮


在千年前 羅馬人曾攻打入英國
於巴斯的古鎮中建立神殿 也打造出這座羅馬浴池
千年後 觀光客們湧入這座古城鎮
觀看羅馬浴池 以及各項遺跡


參觀浴池時 我又遇到的康研的學長
離開倫敦的早晨 很有緣在民宿的餐廳遇到
(在廣大的倫敦城中 住在同一間民宿 很有緣吧)
誰知離開倫敦後 在巴斯古城也遇到
也就勞煩學長幫我們大合照啦


羅馬人很喜歡洗澡
洗澡要經過多重步驟 一天洗兩次
或許 羅馬人的時間都花在洗澡了吧?




離開巴斯的大浴池
(浴池充滿油水 我想是因為每個遊客都想摸一下吧)
我們移動到新月樓
中途那陣狂風暴雨 我就不想說了
英國的天氣 就是這麼愛騙人

新月樓真的很美 若用廣角數位像機拍 也拍不下全景
在草地上 越跳越高
如果不是剛剛那陣雨 我一定會在草地上翻滾打轉


隨後我們前往珍.奧古斯丁的小屋
喔~ 讓我想起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



傍晚前往百年老店
三百多年的歷史不簡單呀
屬於英式料理 連服務生說話也很英腔 行動也很英國慢


飯後差不多該趕回家
一路拍了很多可愛的豬 我們歡樂的走回車站



就又發生跟早上一樣的事情 火車剛剛好離開呀!
所以 我們在火車站到處拍拍照囉~

很巧的是…我又遇到學長啦!
當然要來拍個照啦!


今日就是在很巧很巧的見面下結束


外國人總是慢慢的 這樣的悠閒又自在的日子 我也頗喜歡的


2008.08.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