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當老師
在國中 自己對自己上課開始 我就發現教學的樂趣了
從大學在國北 積極加入社團活動
留下許多教學服務的紀錄 尤其在康研社學得許多
當時我喜歡投入實務工作 並不常唸書 成績也只有中等

97年實習 懵懵懂懂 就只是去陪考的砲灰

98年 代課半年後 就當全職考生
我不愛補習 只有自己硬拼死背
當時我有兩個讀書會 把陳嘉陽三本背到滾瓜爛熟

這一年 我進了高雄縣複試 跟國北實小複試
高雄的試教分數89分 但是口試只有80
國北實小在口試那一關被刷下來


99年 竹大附小 錄取了

中途有幾度迷惘 甚至還跑去算命
拜過的廟宇無數 還剩下台中跟淺草寺沒還願
三年 是我給自己考教甄的期限 如果沒有結果 我會再專心代課帶班一年
很慶幸 結果是好的

走上教甄這條路 你要努力上進的心 共同努力的夥伴 以及 一點點運氣

每一天 持續累積各種經驗 當機會來臨 就會有好結果


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