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報到之後 就開始展開一連串的研習

花了好一陣子 漸漸習慣新竹的生活 漸漸習慣忙碌的學校生活

目前我還在適應與探索中

我一定可以好好享受獨立小套房的生活! (我需要正向思考!)


新竹的生活很規律

06:10 起床 烤麵包或蒸饅頭當早餐
07:10 出門 打掃教室與抄連絡簿
~13:00 打戰 上班時間
~16:00 帶課輔 參加研習 專業社群研討會
~18:00 備課 整理教室 改作業 一堆雜務 天色漸漸暗
六點回到小套房

晚上: 莫西陪我吃飯(耶~)or 自己一人麵店與便當店
備課 整理班級網頁 洗衣服 打掃


我會再改變的! 我一定要更進步更努力
學校的老師們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的教學能力
在這兩年讓自己成長

目標:兩年教育專業成長 之後再把時間花到其他喜愛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