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有許多不同的外號
乃ㄐ一 ,peggy, 動力火車 ,機人,連沛,連~...
通常 外號來自於朋友同學

不過
今天去代課108 被小一的小女孩取綽號 "連連"

下課時間 一群人圍上來 小手拉大手
"連連~ 我們去操場散步"
"連連~ 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幫忙發作業 連連"


很感謝你們如此的熱心又可愛
不過你們別忘記了~~~~"我是老師啦!"





其實不只是小朋友 其他老師也會認錯

上次 代五年級的課 早晨到操場上開朝會
我很認真的在前頭整隊
隔壁班的老師也很認真的看自己的班級隊伍 一邊問我說... "們老師呢?"
(os:我就是老師!)



另外 之前放假帶輔導室的營隊活動

那時候帶著一群孩兒 到操場玩遊戲
此時經過的老師對我說..."看她們跟在你後面 你好像孩子王喔~"

(孩子王 = =?)







... 現在開始吃增高劑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