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武崙代課

昨天在一年級 今天到六年級
在兩相對比下
我想...學生不管幾年級 都是孩子
不同的 是孩子的需求

在不同年級上課 需要改變應對方式 說話語氣 要求與態度


我喜歡中低年級的孩子 總是很有活力的打招呼
也喜歡高年級的學生們 貼心 懂事與負責
不管以後 我可能在哪個年段
跟這些孩子相處 是最令我開心的事情啦!!!




話說...回去代課常常會遇到的情形...

學生A:"老師! 你怎麼在這裡?" (我來代課)
學生B:"老師你騙人! 你不是說要調走" (我是離開學校 偶爾回來代課)
學生C:"老師你回來上課 怎麼不來上我們班" (因為我代別班的課呀!)
學生D:"老師~我好想你喔~~" (可愛的3年級~我也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