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到台北讀書會

中午時分 人極度不舒服 所以沒吃中餐就去等車回基隆

在和平高中旁等 福和客運

等著等著...瞬間胃一陣翻滾

當街對著水溝蓋 嘔出一攤水 隨後連三作噁

冒著頭可能被機車撞的危險 我還是蹲在水溝蓋前 深怕嘔吐物沾到自己


在我吐完後 自己默默拿出衛生紙擦拭

只見一旁等公車的五六人 以怪異的眼光看我 並急速上公車去了

好冷漠呀... 這就是現在的人情嗎? 連一張衛生紙也不值?



我一邊唉嘆一邊回到基隆 跟二姐抱怨這群無血無淚的人
(生病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關心嘛)

二姐默默吐出一句... "她們可能以為你醉了"




?!!!! 哪個醉漢會一身學生裝扮 背一堆書 蹲在路邊吐呀!


而且 我又不是酒鬼...真是的...


--

今天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這些症狀 是 "春瘟"

用西醫的角度來說... 就是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