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命不可缺少什麼?
錢 娛樂 事業 音樂 樂趣 愛情 親情 ...
我會說 "朋友 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群"


這兩天 我過得很開心
跟子玲/小美/阿潘聊得開心

回首過去二十四個年頭 因為朋友參與 讓我的生命更有樂趣 笑聲不斷

國小 國中的朋友 幾乎流失了
但是 高中 大學 社團 以及畢業後的朋友們
我很珍惜每一個你
不論經常見面 或是 許久未聊
你們都是我記憶中最美的回憶
未來也將創造共同歷史


經常見面聊天的你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活得開心唷!

許久未見說話的你們 要偶爾出聲說說話 互相關心 彼此打氣~


別忘了 高中的約定 要互相幫忙唷!
別忘了 大學的笑聲 要一起加油啦!
別忘了 msn上的招呼 要微笑過生活~



今天 想起很多從前 充滿感謝的心情 寫了這一篇沒有章法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