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成績單 不敢相信是真的
直到網路上的公告出來

我 錄取了

竹大附小的榜單上 有我的名字


三年的努力 開花結果

有好多我想感謝的人


康研的你們 是我很大的支柱
娉姐 花姐 茜姐 蕙伶姐 小圓學姊 黑馨 28的夥伴...
妳們讓我的心 安定許多 是我的心靈導師+推手

高中的好友 是我的心靈補充劑
一同出遊 歡樂的慶生 還有互相鼓勵的電話 與簡訊
妳們帶給我向前的活力

大學的同窗 排解我唸書的壓力
線上聊聊 互相吐苦水 討論題目 彼此打氣
激起我發憤唸書的動力

我親愛的家人與親戚
雖然父母比誰都緊張 不過 卻不會給我壓力
"放輕鬆 得之我幸 失知我命" 家人是我背後最大的支持

我的學生們
我只是偶爾亮相的科任老師 卻有著你們滿滿的祝福
301給我的送別海報 我放在書桌旁 鼓勵我努力

我的老師們
超哥 偉文老師 白老師 沈老師 江老師...
有你們的教導 成就現在的我
我一直記得偉文老師說的 "只要能夠站在教育的崗位上,引領每一個孩子成長,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也非常感謝我的實習師父 白老師 不管在各方面 他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與協助

還有好多好多人 請原諒我沒有一一點名感謝
我現在能體會陳之藩所說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感謝老天爺 讓我能遇到這麼多很棒的人 讓我能完成心願 讓我能繼續在教育圈努力向前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 我會在新竹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