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太累了 沒寫日記...

9/10補記:
現在小孩好幸福 很多書可以看
今天開始傳書箱 我們班的是【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貓總統被綁架了】
我要找空檔來看看囉~

選班長的時候 看孩子字正腔圓 正經八百的說:請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雖然長的小小的卻很誠懇又有領袖魅力
班長 以後你出來選總統 我一定投給你

我好喜歡看白老師上課
會學到很多技巧 也引發自己去思考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怎樣讓孩子更容易學習?"
ex.國語習作講解:用彩色粉筆畫底,分析句型結構與詞性,再用白粉筆寫字。

這天開始的課輔班
想為學生上課,卻又擔心學生不僅無法完成作業,又添加額外的壓力。
暫時決定加強講解國、數重點,隨後指導回家作業。
建立獎章制度鼓勵學生完成作業/學習講義與表現認真者。
攜手計畫不僅是課業還有照顧學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