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生們嘰嘰喳喳話講不停
訓話 講規矩 說道理會有五分鐘的安靜
隨後 又是一陣大混亂
此時學生說:老師 你兇一點他們才會聽
= = 大聲及嚴肅的表情 還不夠嚴厲嗎?
非得要拿跟棍子在手中 才能聽進去?

同樣的話 白老師已經說過
約法三章也跟大家確認
今天我又再說一次
還是忘記當初的約定...
三年級的跟幼稚園一樣有健忘症呀


--
今天讓305的孩子上台自我介紹
有個不敢說話的小女孩上台 我陪著她 跟她一起說
下課時候 她走過來
輕輕拉著我的手 "老師 謝謝你剛剛幫我"
看著她甜甜的笑容
真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