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新環境 認識新同事
在此要特別隆重介紹我親愛的同梯同期同事~~~~~菜愛愛小姐!!!


我的同事蔡愛愛 是個親切又可愛的人
每天我都會被她逗得開懷大笑

菜愛愛 跟我 是新進的小菜鳥
閩南語研習認識了民國三零年代的當紅歌手 純純與愛愛 (熱門程度相當於今日的張惠妹)
"純愛二人組"就此誕生
我們要自己騎車趕通告 參與研習 吃飯 買東西...
也會湊在一起談天說笑

他是校長的代言人 經常對我說 "剛剛校長找你耶" 或是 "校長說ooxx...."
愛愛的實驗精神可嘉 完全驗證一個經典故事~ 放羊的孩子

他是讓賢給徐佳瑩的天生歌后 擁有一副好歌喉 (不是割喉喔~)
在我焦頭爛額時 他總能用電子白板當ktv 搭配麥克風高歌一曲
消遣我 更正~ 消減我煩躁的情緒


她是護士口中 氣質 穩重的老師
他是個人才,是歡樂之星,是我最喜歡的同事之一
能夠跟菜愛愛當同事 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