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考試 好像沒有以前那樣的緊張
是少了衝勁 還是生活太安逸
或是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不定與流浪

很難肯定的放心放膽的規劃未來
是我的眼界不夠寬廣 被眼前的考試所掩蓋著嗎?

Maslow所說的"自我實現"需求 我有達成嗎?
我的人生目標 我想完成的夢想
很多事情 其實可以好好規劃與完成
西班牙一點也不遠 環島把提款卡拿好就能出發
多花點時間可以讓學生有更多的收穫 多用些心力可以讓自己學習更多

只是 ...
"考試"這兩個字 讓我把一切都擋下來
"沒有穩定的工作與未來" 讓我放掉各種想法


人生的道路 是自己的選擇
或許會有遺憾 但我從來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
人生只有一次 而現在的我 選擇了考試

既然選擇了 就好好去做吧!
考試一天一天的接近
不要浪費時間 努力向前 今年就要考上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