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按照身高來看 我是永遠的第二人
小學的升旗隊伍 在我前頭 有個比我矮的女孩
家裡的身高排行 在我前頭 有個比我矮的媽媽跟大姐
尤其 大學時代遇到更多小巨人哈比

"比我矮的 還大有人在呢!"

所以~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矮


不過...到了小學教書 尤其是高年級
最常聽到的身高話題

排行一: "老師~我都快比你高了"

排行二: "老師~我比你高了耶!"


今天我最愛的天使班問我 "老師 你只有十幾歲吧? "

小朋友看人的眼光 通常不準
不過被說年輕 我還是很開心 但還是謙遜的說 "因為我沒有化妝吧"


"是因為老師你很矮 痾~~我是說 老師你才一百多嘛 看起來很小"




(孩子...雖然你很努力
但我建立了十幾年的信心 一瞬間被你毀滅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