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跟著表姊還有fish哥一同出遊
我跟二姐去當閃亮亮電燈泡

從北橫起跑
在角板山停留 可以感受為何蔣公要在這裡設行館
河水蜿蜒而過 對岸就像個小島
穿越山林 一小時後走下溪口吊橋
搖晃的大橋 底下破洞連木板也遮不住
戰戰兢兢走到對面 從底下向上望著角板山
DSC05143.JPG


遲到的午餐 與甜滋滋水蜜桃冰沙
紓解了這段路程的疲勞
隨後就是北橫公路
一路走走停停
看著大自然的美 享受溪流的冰涼
DSC05244.JPG

一路到宜蘭 繼續接往梨山
(這段路 前陣子到太平山才走過阿! 只是太平山左轉梨山右轉)

真可怕 黑夜的山路 狹小的車道以及無數的貨車
但是fish大哥的高超技術下 我們安全抵達民宿
晚餐自己煮了火鍋 還有搭配調酒 黃湯下度 我馬上想睡(說真的 我不喜在家以外的地方喝酒)
DSC05264.JPG

就邊玩撲克牌 邊後悔沒帶board game
結束了這一晚




隔天早起 先在梨山晃兩圈 便前往武陵
先在武陵走了三公里 感受園區導覽的比例尺誤差
隨後驅車前往桃山步道路口
DSC05450.JPG

兩旁杉樹林 舖上滿地枯紅的針葉
好像在宮崎駿創造的世界 哼著country road前進
大步喘息兩小時後抵達桃山瀑布

美!!!!!!!!!!!!!!!!!!!
DSC05461.JPG
非常值得
所有疲勞在看到瀑布的一瞬 消失
大自然的美 也就是這樣感動人
DSC05476.JPG






下山後 讓我想起'董仔"
雖然是不同人開車
但同樣的勇猛超車 很驚呀!

時間關係 決定坎掉一個行程
美食當前 所以我大推羅東夜市
就這樣我又去了親愛的羅東夜市
在熟人帶路下
吃了醬汁美味米糕陳 料多實在潤餅
當然烤肉少不了 也去吃了耿安推薦的龍鳳腿~


飽餐一頓 不知不覺就晚間八點
飛車沿濱海回基隆



很有趣的兩天山林之旅 ^^
帶回來的梨子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