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桃園考試後 大家聚在一起用餐
隨後 突然收到高雄進複試的消息
GOD~~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自己今年的目標達成一半

可是 隨之而來 卻是大到不行的壓力
今年我只有準備筆試 試教跟口試 我碰也沒碰orz

第一天 早上衝去台中請人代報高雄複試 順便考台中附小 = =

第二天 與學長姐們聯絡 並生出教案

第三天 回國北師 請小花小茜姐幫我看教案 然後大改教案 orz

第四天 早上去武崙試教演練 隨後下午趕回家修正教具 晚間奔去高雄

今天~ 考完了大睡


試教 一開始頗順 不過最後剩一分鐘時間 我上完了 只好總結做很長 有點冷場
口試 超蠢蛋的! 口試委員要我一分鐘自我介紹 我卻聽成一句話自我介紹 orz

這幾天水深火熱 吃不好睡不飽
打電話 msn趕快問學長姐
教案一改二改三改 人都要昏厥了


幸好~ 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學長姐 老師 以及家人


感謝幫我完成三折頁的大飛 替我做教具的娜娜 為我引薦學姊的小美
感謝熱心分享經驗與教導我的的娉姐 花姐 茜姐 曉雯學姐 小圓姐
感謝替我修正台風 與試教演練的鳳甄 若瑩
感謝給我支持的白老師 與 武崙的老師與姊姊們~
最感謝我的父母 給我支持 還有媽媽陪我下高雄 讓我寬心很多 :)
最後要感謝的 是在身邊支持我的朋友們 與 學生曾留給我的回饋
累的時候 看到一聲加油 人就又有力量再撐下去


考完了~ 暫時告一段落 7/16放榜 也不知道自己的表現是否ok

不過 我還是想先感謝大家
有你們在 真好~


----
07.12(日)

今天公佈成績了 我84.24.... 剛剛算了一下 排名第31 (哇~跟我大學座號一樣耶)
雖然說複查後 16號才會正式公佈
但是131取8的狀況下 我當然是無緣晉級啦

經過這次 我覺得我要更努力了 還有接下來的仗要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