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最後一次上課
(當然 下週還有代課跟休業式)

每一堂課道別 都讓我想哭
捨不得這些孩子
但 還是堅強的
營造出happy ending

有人搶著要拍照
也有人過來擁抱


學生天真的說 "老師 希望你不要考上 回來武崙" (= =|||)

"老師考不好也會傷心耶..."

另一個學生立刻說 "老師 祝你差一分考上, 之後回來教" (_ _||)




更可愛的是 有學生放學一回到家就打電話來

一邊哭 一邊說 "老師 我很擔心你..." (我不會走失啦 別擔心)





辭職 還真是個任性 又自私的決定

所以 我一定會考取個自己滿意的成績 不讓你們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