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關於創業的演講
對於soho族 我興趣不大
因為我就是要當老師
不過很多創業者的想法
我很認同也支持 也在證實中

以下 就是簡單的紀錄
=========================================
創業適性評量:
1. 事業指數-證照、挖角、財報表、參與研習
2. 人脈指數-名片數量、多久發完一盒名片、多少社團讀書會
3. 資金指數-家庭生活維持、週轉金、退場機制
4. 性格指數-自律能力、抗壓力

人物側寫
一、施晏蒼 Salon
自己舒服的環境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不斷釋放自己的能量、才華
風險大,滿足大
是經驗/感受/過程
豐富人生

二、賴烔霖 Skye餐飲
早點開始,早點收穫
如何讓人感受你的用心?
每出一個錯誤,就對自己多了解一點

三、何翔婷 空間設計
信任度?
證明我自己可以!
我怎麼能不行?
很多事 現在不做會後悔
失敗?再出發

四、林庭妃/詹慧君 薰衣草森林
默默付出,寫下期待
抽離出自己看世界
人也是要成長
奮力向前進,追著目標

總體
大象與跳蚤 so-ho : free loner self employer
passion有熱情但不夢幻
micro business微型創業 孟加拉的Gramee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