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唸累了 總是需要美食補充能量

今天為了吃第一名的布丁 我跟大姐出發 前往知多家!!!

我們到知多家外帶布丁 前往中正紀念堂 大快朵頤~~
第一名的價錢 也很第一名
二十週年紀念版的皇家布丁 NT.100
它的美味 也是100分呀!!!!!


在中正紀念堂散步後 兩點多~ 差不多該前往"廖家牛肉麵"
(中午去會大排長龍唷!)

在台北工作十多年的堂哥說:
廖家是全台北 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曾在台北住四年的我 居然沒有去品嘗 怎麼可以?

天呀!!!人間美味!
湯頭美味 讓我捨不得加入任何調味料
牛肉也是很軟嫩 一邊覺得很飽 卻又一邊把肉往嘴裡送
我忍不住要說 "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就是廖家"

(參考 :食神高的美食情報 )



飽餐一頓後 也該吃些甜品
我想起老婷說的"小綿羊五隻腳"
邊散步邊前往師大
準備享用今日第二道甜品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下午四點半 小綿羊沒有開店~ >"<

妄想在一天內品嘗兩道美味布丁
上天也無法容許如此奢華的幸福
小綿羊~下次見!

(參考: Terok Nor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